账号无法显示 请刷新

那个人,我见过吧?[上]

我真的是个起名废,还是忍不住想尝试写文

这里是🐧的视角

设定🐧是心理医生,🐻是爱豆

BE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叮,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叫都暻秀,应该算是个不错的心理医生。

  第一次见到他,他似乎很害怕,想来他的心理问题应该和前几天的热搜有关。

  他的肤色不算很白,却是那种很健康性感的小麦肤色,不过那天他眼含泪光坐在我面前的时候,倒是让人生出几分保护欲。

  第一次治疗,我发现他其实愿意跟人交流,但又处在矛盾之中,因为那个变态的私生,他似乎无法相信、或者说警惕任何人,却又渴望能倾诉。不过,我拒绝了金俊勉先生的提议,没有和他们去吃饭。我看得出来他似乎有点排斥我,而且我要从他喜欢的东西入手。

  我的厨艺不错,很快学会了如何做炸鸡。于是在第二次治疗,我把做的炸鸡带了过去,果然,他一看到炸鸡就两眼放光,我笑了起来,他又愣住了,我赶紧喊他来吃炸鸡,不然就凉了。或许因为我是他的医生,他并没有怀疑我带来的东西。看到他吃得那么高兴,我也被感染,变得开心了很多。这次的治疗似乎格外的快,与他告别后,我跑去了超市,买了很多厨房用具,把闲置的厨房利用了起来,打算着下次教钟仁做炸鸡。

  我当天很早就到了,不过第一个推门进来的人不是金钟仁,而是我多年的好友边伯贤:“不是吧,暻秀,知道你喜欢做饭,但把厨房搬来也太夸张了吧!”

  “我......”

  “你不会是为了治疗吧?是谁让我们暻秀这么上心啊?我们暻秀都没有为了我同意装游戏室哎,你不会喜欢人家吧暻子?”

  喜欢?我喜欢金钟仁吗?我想或许是的,毕竟我找不到其它任何搜索金钟仁的舞台,还反复观看的理由了。我想或许是见色起意,又或许是他笑得像光一样,但总归是喜欢上他了。

  我赶紧送走了伯贤,防止他见到金钟仁说漏了什么。

  我害怕让他知道我喜欢他,理由或许还得从上学时说起。上学时,我有一个邻居,每天我们一起结伴上学、放学。他在学校也是一个开朗的人,有很多朋友,可他那时候不论怎样,都会注意到默默在座位上的我,我喜欢上了他。毕业那天,我向他表白了,他却冷笑一声:“都暻秀,你有病吧,我怎么可能会喜欢男生,你那么无趣,要不是因为家里人要求,我怎么可能会跟你做朋友,喜欢我?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样子!”后来我就变得更加冷漠,还是遇到边伯贤,才让自己的情况有所好转。我怎么能再奢求金钟仁喜欢一个男生,甚至是我?

  一阵敲门声传来,我把自己从思绪里抽出。金钟仁推门进来,我又笑着迎他进来,带他走到厨房,他一脸疑惑的看着我,我也只是告诉他要教他做炸鸡。他好像很惊喜,也许太喜欢吃炸鸡了吧。

  我准备着食材,感受到他的目光紧紧追随着我,我有些紧张,又禁不住幻想他也喜欢着我,我或许太自私了,接着教他做菜的名义去握他的手,他的手很好看,或者说他整个人都是上帝的得意之作。

  我毫不平静地教他做完炸鸡,他突然提出要加我的联系方式,以前我从不跟患者联系,不过,既然是自己喜欢的人,那就让我自私一回吧,我面上爽快地同意他的请求,希望他看不出我的企图。

  他很高兴地离开,或许是因为学会做自己最喜欢吃的食物吗?又或许……是加到我的联系方式而高兴吗?

  一连几天,我的心都像进了蜜罐一样,即便是幻想,我也愿意欺骗自己。很快又到了他来治疗的时间,这次我想带他出去放松地玩一次,我找到了一家保密性很好的地方。我看着他攀岩,表演唱跳,他似乎想让我一起加入,拉着我去射击。我并没有接触过射击,有些窘迫,他倒也并没有嘲笑的意思,只是拉着我选了一把枪,让我瞄准靶心,他突然从后面环抱住我,握着我的双手,轻声在我耳边呼出:“暻秀哥,放松,专心一点。”我想他一定听到我剧烈的心跳声,他应该会觉得我有病吧。那枪正中靶心,我借口要离开,告诉他他已经痊愈了,其实几天前我就该这么说了,不过我很自私,即便不敢,也不想那么快就和他道别,现在他应该很讨厌我了吧……

  他拉住我,似乎真的很不满,我听见他开口:“即便原先的症状已经痊愈,但我仍然需要暻秀哥治疗,毕竟喜欢你这种事,如果不是本人治疗的话,应该会出大问题。”我站在那,不知所措,我开始质疑自己的听力,他又一次开口,我想我不会再听错了:“暻秀哥,你……或许也喜欢我吗?”看着他紧张的样子,我忽然笑了,他又一撇嘴,佯装生气,我突然觉得他的嘴应该会很好亲,就往前走了一步,踮起脚,碰上他的嘴唇,如我所料,确实很好亲,当然如果他那个时候没有扣住我,差点把我亲窒息应该会更好。

  从那之后,我们经常偷偷去约会,甚至在软件上也会悄悄的互动。

  我们在喧嚣的城市里,把隐晦的爱意说到尽兴。

——————叮,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【上】还有一篇是🐻视角哦^o^

  然后迟到地祝🐧和🐻生日快乐♡^▽^♡

  第一次写文,有很多没有注意到的地方,希望大家能给我一点建议咯^o^*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