账号无法显示 请刷新

那个人,我见过吧?[上]

这里是🐻的视角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叮,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叫金钟仁,是一个爱豆。

  其实我身边有很多人都遇到过那种事,我也有过心理准备,但那天我和那个私生面对面,她举着刀,脸上漏出狰狞的笑容,又挤出几滴眼泪:“钟仁呐,你不爱我吗?你不是说最爱我了吗?”我有点担心会误伤别人,想劝她把刀放下,但其实又很无语,我说的是爱粉丝啊,也不止她一个,何况私生也不算粉丝啊。她似乎看出了我在想什么:“钟仁,没关系,我原谅你。可是以后你都要陪着我!就划一下,不痛的,然后我带你走,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!”她忽然向我冲过来,我来不及完全躲开,无法避免地被划出伤口,鲜血很快流了出来,我看着她被警察带走,突然感到一阵眩晕。

  再醒来,是一天以后的事,哥哥们都围在我身边,但我似乎不太敢与成员们交流,即便我真的很想有人能倾听我的感受。

  成员们很快发现了我的变化,他们带我去了一家心理医院,听说医生很有名气。

  我我对暻秀哥的第一印象其实不能算很好,那天他没戴眼镜,看上去就像在瞪着我一样,我有点害怕,很怀疑他的患者是不是都受到了威胁才对他评价那么高。

  他很快把成员们都请了出去,只剩下我跟他,我知道成员们可能都在看着,我怎么能在吴世勋面前丢脸,不然他能嘲笑我一辈子。我坐直身体,板着脸,假装严肃,跟他比谁更吓人,不过,他也就问了几个问题,然后放我离开了,我暗下决心:下次不能再怕了。

  但也不代表我能那么快就能和他友好相处啊,俊勉哥,你能不能不要那么热情,我才不想和他一起吃饭!

  不愧是心理医生,他估计看出了我的不情愿,主动拒绝了俊勉哥的提议。

  很快就到了第二次治疗,我推开门,今天他似乎不太一样,他带上了一副眼镜,使得目光柔和了很多,我这才注意到其实他的眼睛很大也很有神,很漂亮,配上他有点圆圆的脑袋,就显得可爱了很多。天!他还带了炸鸡!拜托,谁能拒绝一个可爱的人请你吃炸鸡呢?他突然笑了一下,我有点害羞地低下头,抬头刚好对上他略带笑意的眼眸,怎么有人笑起来嘴巴是心形的啊!也太可爱了吧!我楞楞地看着他,被他的声音唤回了神,他的声音也好好听!我愉快地走上桌子开始享用炸鸡,今天的炸鸡味道也超棒的!我带着笑完成了第二次治疗,跟暻秀哥也熟络了很多,也渐渐期待起下一次治疗。

  那天我很早就去了,进到大厅恰好和一个人碰了面,他好像是从暻秀哥那里出来的,看着也不像是患者,他是谁?是男朋友吗?

  我有点着急,小跑到门口,敲了一下,就推门进去了。暻秀哥看上去似乎有些低落,为什么?因为刚刚那个男人吗?我有些不满,却不知从何而起。他又笑着招呼我去了厨房,告诉我要教我做炸鸡,我很惊喜,因为我突然想到前几天的炸鸡有可能是暻秀哥自己做的。我看着他准备食材,又带着我完成炸鸡。认真的男人果然很帅,我似乎知道我的不满从何而起,他那么好,我没办法不心动。

  我忽得想起我们似乎连联系方式都没有,以为是他不与患者联系,还打算缠着他也要要到,意外地,跟他提了一下后,他爽快地给了我联系方式。要到喜欢的人联系方式,我当然要开心骄傲一点(好好向吴世勋那小子炫耀,毕竟他追俊勉哥还任重道远(^_^)v)后来几天我一直在成员们面前晃,他们都知道我要到了暻秀哥的联系方式,不知不觉就又到我见暻秀哥的时候了。

  他提出要带我出去玩,这应该算约会了吧!他把我带到一个密闭型很好的场所,不愧是暻秀哥,还考虑到了我是爱豆,怎么办好像更喜欢暻秀哥了。

  不过,虽然说是带我出来玩,暻秀哥好像也只是在一边注视着我,我怎么能错过这么好增进感情的机会?我邀请暻秀哥去射击,想到影视剧里的情节,我还有点激动,不自觉地漏出了笑容。我让暻秀哥瞄准靶心,然后就到了我发挥的时候了,我从后面环抱着他,暻秀哥也太娇小可爱啦,我把嘴唇贴在他的耳边,轻声说着话,我想暻秀哥应该能感受到我的心跳吧,这一枪毫无悬念地射中了靶心。

  我刚想夸赞暻秀哥,他却借口离开,似乎是很忧虑的样子,是那个男的吗?又或许是我让他不自在了吗?他又提出我的治疗结束了,这怎么行!我们才第一次约会,就要宣告我的喜欢无疾而终了吗?至少,暻秀哥应该对我有好感,我至少也要告诉他我的情感,我拉住了他,向他表白,我其实没有看上去那么镇定,不确定地开口又问:“暻秀哥,你……喜欢我吗?”说实话,我很紧张,害怕听到否定的答案。

  他突然笑起来,我想一切都已经显而易见了,我更抗拒不了暻秀哥心形的笑了,但他竟然没有明确给我答案,我佯装生气,嘟起了嘴,暻秀哥突然亲了上来,我立马扣住他,加深了这个吻,直到暻秀哥拍着我,让我放开他,他的整张脸都染上了绯红色,水润的心形嘴也微微张开呼吸着,我傻笑着看着他,真好,暻秀哥是我男朋友了。

  我们有过拥抱,有过亲吻,有过更深的接触,我们走过很多地方,表达着平淡却汹涌的爱意

  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叮,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好吧,并没有完结,我还是想写BE

  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感觉很多自己都没有交代到,希望大家多点反馈啦!^o^* 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