账号无法显示 请刷新

那个人,我见过吧?[下]

  之前一直想写BE,但最后决定是开放结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或许只想平淡地与对方共度一生,但事与愿违,两人的互动很快被人发现了蛛丝马迹。

  狗仔的行踪总是让人捉摸不定,却也总是能窥探到有料的消息,于是乎,两人的恋情挂上了热搜,也许有其他人的手笔,这条热搜挂了几天,两人就被骂了几天,数不清的私信涌过来,跳动的数字也在不断推波助澜,很快就淹没了都暻秀。

  虽然应该是焦虑的,但都暻秀反而在那几天和金钟仁窝在家里,回想着和彼此呆在一起的时候,他不断刷新着对幸福的认知,边伯贤也常说他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多、更真实了。可越是这样,都暻秀就越想回报同等的爱,也愈发觉得自己也许配不上这样的浓烈的爱意。

  “钟仁啊,你会怪我吗?”那几天里,都暻秀常常抚着金钟仁的脸颊,这样轻声询问,却不敢去看他的眼睛。

  金钟仁也会一次一次和他对视:“当然不会啦,哥那么好,我超级爱哥的,怎么会怪哥?何况,哥做错了什么需要被我责怪吗?如果有的话,我就惩罚哥哥这几天都下不了床。”说完后金钟仁又往都暻秀怀里钻,略带害羞的模样总是会惹得都暻秀展颜微笑:“钟仁啊,记住我吧。”

  金钟仁虽然不解,但没有停下去吻都暻秀的动作,这给都暻秀带来了些许安慰,但金钟仁是个爱豆,恋情公开,还是和一个男人,总归会让一些不理智的粉丝做出极端行为,譬如诅咒,更或者找上金钟仁。

  也许是发现金钟仁家没人,开始把重心转移到都暻秀身上,但谁都没想到都暻秀搬家后,距离公司那么远的住所会被人发现。其实那天热搜的热度已经渐渐消退,两人也开始慢慢增加了工作量,不过金钟仁仍然住在都暻秀家中,说是为了躲避私生,但谁都知道他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粘着他的“亲亲暻秀哥”。不过都暻秀家确实要比金钟仁家的安全性高,所以没人提出什么反对。据后来的报道所说,那个人是跟踪金钟仁到了都暻秀家,恰好那天的电梯出现问题,金钟仁在电梯前与物业联系,耽误了一会,因此也给了那个人可趁之机爬上楼梯,很快金钟仁也了走上来,那个人就这样拦在他上方:“钟仁哥哥,你为什么会被那个姓都的**勾引啊,明明你有那么多爱你的粉丝啊。”如果当时金钟仁转身就走,或许不会被推下,但他也没有办法接受别人骂都暻秀,两人很快起了争执,那个人漏出疯狂之色,将金钟仁从楼梯上推了下来。那人匆匆逃走,金钟仁忍着疼痛,给都暻秀打了电话。都暻秀当即结束了工作,飞奔向车库,压着扣分的线驰向家并拨打了120。

  很快,都暻秀到了楼梯间,发现金钟仁面色苍白,身上出了许多冷汗,似乎是疼晕了过去,他匆忙将金钟仁揽在怀里,焦急地等待救护车到来,许是拨打及时,救护车在不久后到了楼下,都暻秀看着金钟仁被抬上救护车,慌忙跟上。

  直到金钟仁被推进手术室,他才忽地发觉自己也出了一身冷汗。他联系了金钟仁所有的队友以及边伯贤,几人很快就到达了医院。

  几个小时后,金钟仁被推出手术室,他仍然昏迷着,几人忙上前查看情况,手术似乎是成功了,但医生的话却将几人重新拉回冰窖:“病人的腿之前就已经受过伤,再加上骨折,还有他身上还有其它地方的伤,应该都有一段时间了,这次手术也只能使他正常生活,想要再跳舞的话几乎是不可能了。”

  众人看着金钟仁的脸,也许是无法接受这个消息,也许是不知道该怎么告知那个醒了后将会满脸期翼地看着他们的人,总归是静默下来,沉默地将金钟仁推向病房。众人围在病床周围,都暻秀双手紧握着金钟仁的手,盯着他的脸。几人便将空间留给了都暻秀。

  不久,都暻秀也出了病房,将金钟仁交给医生检查,又将几人带到一间空的房间,确保暂时不会有人进来后,都暻秀开口:“很抱歉影响了你们团队后期的工作。”

  金俊勉不解:“暻秀啊,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呢?”

  “如果我早点到的话,如果我没有住在里工作地点那么远的地方的话,钟仁他就还有可能有机会跳舞不是吗?”

  “可是你也听到刚才医生说的了,是因为旧伤而不是时间关系啊。”众人纷纷劝道。

  “就算这样,如果我当初没有那么自私,延长钟仁的治疗时间,没有自作聪明做炸鸡给他,没有约他一起的话,也不会有后面所有的事了,不对吗?”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“原本我就是配不上这份爱的,我早就应该放手了才对,我已经决定了,我会给钟仁催眠,让他忘记我,之后我也不会出现在他面前,希望你们之后能帮我瞒住他,拜托。”

  “暻秀,这个时候他是需要你的啊。”

  都暻秀愣住,又苦笑了一下:“他很快就会忘记我了,而且如果我的存在给他带来了更多痛苦的话,我宁愿让他忘记我,他虽然没说,可我是心理医生,难道还看不出他的想法吗?那么多人去骂他,他怎么可能高兴?所以,我好不容易做了这个决定,就别再劝我,让我自私再次地心软了,可以吗?”

  没有人再说话,他们劝不了都暻秀了。所有人又到了病房门口,又不约而同地只让都暻秀进去。

  这次金钟仁醒得很快,他似乎已经知道了自己的情况,沉默地坐在床上,却在都暻秀进来的瞬间,绽出笑容,都暻秀紧盯着那个笑容:“钟仁,想哭的话,哭出来也没关系,我在。”“哥,我其实没有那么难接受的,我迟早都不能跳舞,或许因为年龄,或许又是其他原因,现在不过是提前了而已啊,我还可以去做其他事,其实我一直都很想自己开公司的,到时候和哥一起,就叫爱秀公司怎么样?”“不要,听着没那么好听。”“哥,不要这样嘛。我觉得不错啊,嘿嘿。反正只要跟哥一起,我肯定没问题(#^.^#)”

  “钟仁啊,我帮你忘记今天的事情吧。”

  “好啊,辛苦暻秀哥啦^o^*

  都暻秀掏出一块怀表,放在金钟仁眼前:“忘记我吧,钟仁,睡吧,醒了之后就忘掉我。”

  看着金钟仁闭上眼睛,都暻秀将他扶下,躺在床上,然后转身离开了病房,与众人告别后,就和边伯贤离开了医院。

  都暻秀坐在副驾上,望向窗外,高楼慢慢变得模糊,他闭上眼,开口:“伯贤,我想先回家一趟,然后去国外,也许还会先在乡下呆一段时间,帮我看好那栋楼,那栋楼是我工作的地方,别卖出去了。”

  其实边伯贤知道说是工作,也是想给自己留个念想,都暻秀不会忘记金钟仁。于是应道:“好啊,不过你要是有新朋友,可不能忘记我,我们要一直保持联系,我会‘查岗’的,要是被我发现你有什么‘艳遇’而冷落我的话,你就完了,都暻子。”

  都暻秀闻言,点了点头,靠在座位上,似乎是睡着了。

  (几天后,车站)

  “暻秀啊,到家别忘了给我打电话,保重。”

  “好好好,别肉麻了,快放开,我快赶不上车了,我走咯,拜。”

  话毕,都暻秀便转身走向车站,踩着点上了车。一找到座位,他就放下东西,靠在窗户上,闭上眼假寐。其实这么快就回家,也是想忘记金钟仁,但闭上眼,相处的一幕幕又浮现在眼前,挥之不去,只有一个人记得……

  都暻秀突然感受到一阵剧烈的晃动,睁开眼却又猛地撞向前面的座位,头变得很痛,似乎有什么从头上留下来。

  与金钟仁的回忆在眼前变得更加清晰,恍惚间,都暻秀似乎看见了金钟仁。

  “今日,一客车侧翻,发生车祸,车上共35名乘客,8人受伤,1人仍在手术,目前生死不明。”报道附上了图片,边伯贤看到报道,很快认出那位生死不明的人是都暻秀,赶忙请了假,急匆匆地冲向医院。

  都暻秀醒来已经是几天以后,边伯贤正趴在床边,都暻秀认了出来,边伯贤很快感知到了他的动作,睁开了眼,发现都暻秀醒了之后,叫来医生,吐槽着:“真是的,前几天是金钟仁躺在医院,今天就是你,你们真不愧是couple啊。”

  都暻秀听了这话一脸茫然,似乎是无法理解边伯贤说的内容,医生很快来了,给出诊断,简而言之,都暻秀忘记了金钟仁,只有金钟仁。

  “客车侧翻事件落下帷幕,目前没有死亡人员,乘客均在医院接受治疗。”看到消息后,鬼使神差地,金钟仁点开了报道,看到了附图,图上的人让他隐隐约约地感觉似乎在哪见过,于是叫来了吴世勋:“这个人,我见过吧?”明明是询问,却又含有笃定,吴世勋闭口不谈,让金钟仁感到愈发好奇:我明明不认识这个人,为什么会觉得似曾相识,还有种说不出的感觉?为什么吴世勋的反应那么奇怪?于是乎,金钟仁暗自决定将来要见他一面。

  几年后,金钟仁在商业界也过得风生水起,不过倒是一直没忘记那个让他感到好奇的的人。于是背着朋友悄悄关注了他,说不准为什么要背着他们,似乎只是下意识的感觉。只是愈加关注便愈加感到熟悉,似乎在一起住过才对,金钟仁的好奇愈发强烈,于是便自己上网搜寻可能的情况:“或许应该去找心理医生吗?”

  金钟仁预约了一位还算有名的心理医生,很快便发现记忆的缺失正是因为催眠,几小时后,金钟仁想起了都暻秀,但很快也意识到这似乎只有自己记得,不过这对金钟仁来说也是无伤大雅的事,只要能和暻秀哥在一起,就不会有大问题了:“我们彼此相爱,又怎么舍得让对方难过?”

  "找到你了,暻秀哥。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感谢@Eeeelina 提供的思路

  最后的应该算是开放性结局

  对想看BE或者HE的宝子,可能会有番外,但也不一定(#^.^#)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