账号无法显示 请刷新

糟糕,被发现啦

  我是金钟仁,一个爱豆,有很多队友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珉锡哥会带我喝酒;俊勉哥会给我清空购物车;艺兴哥会和我一起聊跳舞;伯贤哥和灿烈哥会经常逗我笑;钟大哥很温柔;世勋、额、世勋偶尔也会把我当成哥哥……

  

  但是我最喜欢的还得是暻秀哥,暻秀哥声音超好听的,会做很好吃的饭,特别是还会给我做炸鸡,超级可爱,还会撒娇。虽然第一次见暻秀哥有点被他的眼神吓到,但后来知道是看不清的问题,就觉得超可爱的,毕竟谁不喜欢一个可爱的人非常认真地看着你呢?(#^.^#)

  

  所以我就总是跟在暻秀哥身后,舞台上也总想跟暻秀哥更近一点,谁说暻秀哥不好都不行,觉得谁都配不上暻秀哥。感觉自己好像有点像别人口中的唯粉,但我还是超爱我们团队哒,就是团里更喜欢暻秀哥而已(小声嘟囔)

  

  直到有一天,俊勉哥说爱丽们总是写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勾起了我的好奇心,于是我就上网去搜,然后新世界的大门就被打开了:有好多爱丽磕我们团里的cp哦。

  

  身为暻秀哥后援会会长之一,我当然也要去关心暻秀哥的cp啦,可不能给我们暻秀哥乱配啊。然后,我就发现有超多爱丽磕我跟暻秀哥的cp,咳咳,然后我就光荣地从唯粉晋升成了一个cp粉,并且为了爱丽们的快乐,我开始成为了一个写手。

  

  身为cp粉,我当然专写开度cp啦,如果问我为什么不写度开,首先我不会让自己在下面,其次,暻秀哥那么可爱、那么软,想来也攻不过我(bushi)不能累到啊,所以我只能勉(兴)为(高)其(采)难(烈)地写开度甜饼啦^o^*

  

  其实,我也不想那么快就转变成写手的,看爱丽们剪辑的视频超级快乐,每次我的嘴角都会不自觉的上扬。但后果就是,我有好几天没和暻秀哥说话,暻秀哥看我盯着屏幕笑,还以为我是谈恋爱了。那我必须要自证清白,不过我又不能说我在看自己和暻秀哥的cp视频,只能说我在看爱丽们剪辑的暻秀哥。

  

  暻秀哥当时就害羞了,脸都变得超级红的。我正欣赏着红色企鹅的时候,就听到小企鹅开口问我是不是喜欢他,那我直接脱口而出当然,然后,嘿嘿,我们就在一起了。暻秀哥还说没有人会在跟我相处这么久的情况下,只对我好却不喜欢我的,起码对他而言是这样。

  

  这种喜悦让我很超级想分享,但我又不能太明目张胆,不然俊勉哥应该会把我拉去训话吧,于是我就成为了同人文写手,开始分享我跟暻秀哥的日常。一边产文,一边看文、看视频,真的是再快乐不过的事情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真的发誓一开始我只想写开度的,我真的没想写其它cp的。但是看到朴灿烈跟暻秀哥的cp文,我又很吃醋,看到我跟伯贤哥的,又担心暻秀哥看到会吃醋。所以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——我要写灿白的同人文,这样就不会有人再出现在我跟暻秀哥的文里啦,一箭双雕多好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没想到,身为一个写实派作家,我竟然收获到了爱丽的认证,还让我多多产出。我能怎么办?只好一边跟暻秀哥恋爱,一边记录队友的日常,然后再发布到网上咯。为了避免被暻秀哥察觉,每次我都会背着他写,一开始确实没有人注意到。

  

  但好景不长,也不知道俊勉哥怎么老是看同人文,竟然发现了我写的几篇,还喊来队友一起看,说写的就是真实,跟安摄像头了似的。也许就是这句引来了暻秀哥的怀疑,他翻看了文章上传的时间,似乎每次都跟我不在他身边的时间吻合,所以后来几天,暻秀哥一直都跟着我,不过他的动作实在很轻,我一点都没发现。最终,我的小马甲光荣地被暻秀哥扒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完了,我被发现了,暻秀哥笑着看着我,让我觉得有点冷,为了我的安全,我当机立断,冲上去抱住暻秀哥,果然暻秀哥最受不了我撒娇,在我几句话之下,原谅了我,然后我们就……

  

  咳咳,总之我的写文生涯就这样结束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结束了吗?当然没有。

  几天后,某知名解答网站收到了一个问题“如何在网站上用文字分享恋爱日常,还不被男朋友发现?在线等,挺急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END

  不知道有没有缓解大家看上一篇的情绪呢?

  (^V^)(^V^)(^V^)

评论(2)

热度(1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