账号无法显示 请刷新

故乡

  嘟嘟新综扑向雪也太可爱了吧🥰

  咱就是说,🐧属于是回到了故乡😁

  so就有一点思路

  这篇会是采访直播的形式,雷慎入❗️

  采访会加粗字体的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冲冲冲”

  “真的好久没看到合体了”

  “电视台你真的是懂我的”

  “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看到啵啵?😍😍😍”

  “什么叫故乡主题啊?”

  “前面的,有没有可能是讨论在故乡做了什么事呢?😏”

  “你不对劲”

  “开始了开始了”

  “哦吼吼,先是灿白,这两位出了名的敢”

  “一把子期待住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两位是公开很久的模范couple了,有没有去对方的故乡看过呢?”

  “当然有啦!”

  

  “太久没看到,我竟然觉得这两位异口同声都很甜”

  “+1”

  “+10086”

  

  “两位觉得对方的故乡是一个怎样的地方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吧,问这种问题能有什么看点”

  “同意”

  “楼上的,请相信灿白一定一鸣惊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白白的故乡,呃,充满了回忆”

  “可以具体说说吗”

  朴灿烈挠挠头,有点不好意思“就是看到了很不一样的白白,去的时候正好是我的生日,然后白白穿了女装,挺让我惊喜的,然后,我们……”

  边伯贤面红耳赤地捂住了朴灿烈的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,我好像懂了”

  “我也不想做秒懂女孩”

  “只有我觉得红的啵啵很可爱吗”

  “你不是一个人”

  “怎么切了,也太拿我们当外人了吧”

  “中国有句古话:‘识时务者为俊杰’,电视台我劝你懂事”

  “我可以付费的,别切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到我们了吗?”

  “哥,我有点紧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,是小熊音,都老师的声音也好好听”

  “救命,我现在满脑子都是《ROVER》的MV,有点联系不到可爱的妮妮了”

  “楼上的,特意去换大写真是辛苦你了,就是说,俺也一样”

  “能看到画面了!呜呼,他们两个手拉手,是嘟嘟在安慰妮妮吧”

  “不愧是南韩第一少女攻,kswl”

  

  “采访已经开始啦,那么,二位有去过对方的故乡吗?”

  “有啊,每次下雪的时候,就相当于到嘟嘟哥家啦!”*^o^*

  “为什么呢?”

  都暻秀似乎明白了原因,毫无威慑力地瞪了金钟仁一眼。

  “嗨呀,哥不是被叫作鹅王嘛?而且哥在节目里扑向雪,不就像回到故乡了嘛?kkk”

  

  “嘟嘟刚刚瞪着眼睛好可爱😍”

  “我虽然看过那段鹅王扑雪,但真没想起来跟这段有关系”

  “谁能抵挡住这么可爱的两个人啊?”

  “怎么办,我也想被嘟嘟瞪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说呢,钟仁的故乡是很美丽的地方,去了之后真的会让人觉得钟仁魅力的形成,跟故乡也有很大的关系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突然觉得这好像在转移话题,我们鹅王是害羞了吧”

  “金钟仁捂脸往他哥怀里埋啊,kdlkdl ”

  “都暻秀你真的别太爱,笑得那么可爱真的好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哥的故乡也像哥一样很有魅力”

  “事实上,钟仁和我的故乡都会给人一种很安定的感觉”

  “没错,哥之前还跟我说要不要一起归农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两个人的相处也太可爱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很意外的回答呢,很感谢二位的回答,期待下次跟二位的合作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切了吗?下一组是谁啊?”

  “嗷嗷,是勋兴!”

  “我们艺兴真的看上去很懵”

  “有的时候真的很怀疑他俩谁是哥哥”

  “可是lay这样看上去很欲啊”

  “世勋真的很贵族”

  

  “两位的故乡是组合里面距离最远的了而且平时也很难见上面,那么两位对对方的故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地方呢?”

  “王老吉,好喝;浪味仙,好吃”(中文)

  

  “都知道你没练习中文了,54”

  “lay笑得好宠啊”

  “终于又看到同框了,我真的哭死😭”

  “好吧,还是很明显能区分出年龄的”

  “54我还想多欣赏一下你贵族的气质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说呢,因为我们也很久没到彼此的故乡看过了,隐隐约约记得有很多吸引人的东西,但肯定对方是最吸引人的了”

  “艺兴,很意外的,有种很会说真挚的情话的感觉,这也是我很喜欢艺兴的一点啊”

  “世勋果然不太喜欢叫哥呢,那如果二位真的很久都无法见面就话,比如几年,这样可以接受吗?”

  “啊,补行”

  

  “奇奇怪怪的口音  get”

  “艺兴怎么看着还是很懵啊,真的被可爱到了”

  “真的很会说啊,wuli艺兴”

  “我:54你是贵族;54:不,我不是”

  

  “很感谢二位的配合,二位真的很可爱,下次见”

  

  “又切啦?电视台你们就不能整点长的采访吗?”

  “我猜下一个是城堡”

  “上面的预言家,快刀了”

  “城堡真的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”

  

  “二位好久不见啦,那么我们就直入主题,二位有去过对方的故乡吗?”

  “说实话,我们去过挺多次的,一开始珉锡哥还有点局促,后来就一直拉着我喝酒了,kk”

  “呀!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酒鬼实锤”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说起钟大的故乡,也不仅仅像钟大说的全是在喝酒,钟大的故乡其实就像死掉的杏仁一样。”

  “啊喂~哥别再说大叔笑话了,切拜”

  “为什么说是死掉的杏仁呢?”

  “死掉的杏仁叫died almond,钻石叫diamond,恰好谐音,所以死掉的杏仁就是钻石啊”

  “果然很有趣呢!”

  “对吧对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珉锡很像遇到了知音,钟大的表情隐隐透露出生无可恋”

  “前面的,你的解析很到位”

  “我是很想看采访,但也没那么想听到大叔笑话啊”

  “虽然有心理准备,但还是冷到我了”

  “真的很有趣啊,你们没有人觉得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好好学习大叔笑话的,那么采访就到这里啦!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了?这也太短了”

  “再见啦,各位,我要去重温以前的团综了”

  “等等,这个标题好像没说是cp采访,浅浅期待下是不是还有俊勉”

  “真的有!楼上的,以后我就拜你了”

  “俊勉这一身好好看啊”

  “是谁家老公这么帅,没事了,是我家的”

  “俊勉:你们都欺负我单身,我以前堵柜门容易嘛!”

  “开始了,俊勉声音好好听!”

  

  “身为EXO的队长,相信SUHO对每位成员都非常了解,那么SUHO有去过成员们的故乡吗?”

  “当然啦,成员们就像是家人一样的存在啊”

  “那么,故乡对于你来说是怎样的存在呢?”

  “其实我觉得故乡是一个比较笼统的概念,故乡的概念更像是家的地方,就比方说那些经常搬家的人又怎样去辨别故乡呢?我觉得更多还是会看家在哪。对我来说,其实成员们在的地方就是家,所以故乡可能并不局限在一个地方,而是看对你而言的家人身在何处。”

  “SUHO真的很爱成员们,那么今天的采访就到此为止啦,我们下次见”

  “We are one.爱丽们,下次见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有点好哭”

  “最后大家一起出来说再见,他们一定还会在一起聚餐吧!”

  “EXO跟EXO-L永远都要在一起啊”

  “我要再去看一遍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其实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写城堡,就是说:对不住了,嫂子

  还有虽然有点迟了,要祝我们的XIUMIN猫猫生日快乐呀!(^O^)y

  最后想说: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的(有点肉麻)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